我不太會烘培

很欣賞會做烘培的人
但我喜歡做料理 💖
當不知道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內心
我進入了心理學的領域
我不認識許多的藥材
但我喜歡持續充電學藥膳食療
我不太懂3C產品如何操作
我正在學著存檔製作視訊
我以前看不懂股票
現在也學著如何看
從習慣在實體店面採購
現在更加體悟到網路的便利
猶如一台列車
進場上車、下車出場
時而緩速、時而驚聲尖叫
來來去去經歷著,好好欣賞
當下沿路的風景,何時會停留,誰也無法預知與控制,體悟真實的力量直到至死方休~
 
 
納帕酒莊 (2).jpg
 
照片攝於
美國有錢人住的小鎮
都是一些股市投資者置產買屋以及遊艇的度假美勝之地
arrow
arrow

    Hit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